全部

西华县委政法委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光宇

8月21日上午,西华县委政法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昶同志主持。王亚非同志通报了扶沟县委原书记卢伟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袁昶同志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警示录。与会同志结合通报案件、立足工作实际、针对存在问题,开展以案促改、深刻剖析反醒。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同志就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县委政法委要认真抓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的以案促改工作,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在组织好政法委以案促改工作的基础上,指导督导好政法各单位的以案促改工作。要形成制度,成立专班,定期对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的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监督指导。他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坚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要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网络诈骗、禁毒防恐等政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与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与持续抓好中央、省、市、县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他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提升政治站位是关键,强化组织领导是保障,落实目标要求是基础。要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各项工作,护航社会经济发展,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来检验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