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天津商水商会(筹)负责人到北京商水商会考察商会筹建和流动党员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8-24




周口报业融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大磊


  8月23日,天津商水商会(筹)负责人、天津河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正义一行到北京考察调研,就天津商水企业商会筹建和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工作与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和北京商水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朱怀仁、北京商水商会会长朱希兰等商水在京工作和经商人员代表与考察团一行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京津流动党员教育和管理,加强商水在京津人员交流、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朱怀仁还和王正义就企业商会党组织建设交换意见,一致同意在筹建天津企业商会的同时,筹建天津商水务工创业人员流动党员党支部。

  天津商水商会(筹)相关负责人智国华,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委员魏家校、魏国玺,北京商水商会副会长胡红亮,商水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法律服务中心主任田参军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