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

2020-08-25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8月24日下午,区长李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刘娟、吕振龙、王建党、徐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一是树立节俭理念,带头自省自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杜绝餐饮浪费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意识,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经常自省,加强自律,做厉行节约的先锋和表率,带头遵守文明餐桌公约。二是弘扬传统美德,带头宣传发动。要广泛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机关党员干部要当好组织者与参与者。三是杜绝形式主义,带头遏制浪费。要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节约理念贯穿公务接待、食材采购、做餐配餐以及用餐等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减少粮食浪费。
会议还研究了户旱厕改造奖补资金使用、仓储物流园项目建设、康湾嘉苑安置区建设等事项。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