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迅速掀起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宣传高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连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漫画的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向全社会高频度、高密度刊播漫画及视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迅速在全县掀起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宣传高潮。

通过微信朋友圈,扩大影响面。第一时间在局工作群,刊发漫画及视频,提醒大家认真学习,并要求全系统所有人员通过朋友圈向亲朋好友宣传“八不准” 漫画及视频,积极倡导亲朋好友予以转发;通过政府工作群,向县领导及县直单位负责人转发;通过乡所工作群,向乡镇、村干部宣传转发“八不准” 漫画及视频。

通过抖音短视频,提高点击率。将“八不准”漫画制作微信短视频,通过融媒体公众号进行刊发,加大传播力度,提升宣传热度,扩大受众群体,把“八不准”更加形象生动的传达给每一个人,让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宣传效果。各乡镇自然资源所利用宣传车每天巡回宣传播报“八不准”具体内容,将“八不准”漫画制成车体宣传版面,形成流动宣传阵地,并主要街道宣挂宣传条幅,印发宣传页,做到宣传全覆盖。

下一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宣传效果,持续不断的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并贯穿整个工作过程,为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