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纪委:启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监督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08-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杨雨辰 文/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区加快形成全民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良好社会风气,根据省、市相关精神和要求,8月24日,港区纪委监察工委组织人员对区机关食堂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有关职能部门反馈,督促立行立改。

据了解,港区纪委监察工委、机关党委日前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发布“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下一步,港区纪委监察工委将督促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浪费作为纠治“四风”的重要抓手,把制止“舌尖上的浪费”纳入纪检监察机关日常监督内容,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持露头就打的态度,释放坚决从严、持续从严、一严到底的明确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