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区委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8-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8月25日上午,川汇区区委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列席会议。

会前,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采取开展警示教育、公开承诺践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认真对照高潮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李宗喜首先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李宗喜、李湛和其他常委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五查五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自我检视、整改提升、促进工作目的。

李宗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纪委主导推进、各部门协调配合,坚持全区上下统筹联动、同向发力,扎实深入推进全区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坚决用以案促改工作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要坚决做到担当负责,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事关长远的重大部署,聚焦脱贫攻坚、五城联创、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用好干部,树好导向,努力营造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的政治要求,坚决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决压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决查处违反党的纪律的各类问题,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常委班子成员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带头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解决存在问题,有效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川汇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