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总工会在商水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8-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亮

8月24日,周口市总工会在商水县海创牧业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座谈会。周口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予立一行出席会议。商水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出席会议,商水县总工会副主席苗全义汇报工作。海创牧业等四家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商水县总工会副主席苗全义主持会议。

苗全义围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就如何抓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努力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和稳定职工队伍,向周口市总工会领导作工作汇报。

海创牧业等4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从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职工在岗情况、工资收入、职工权益保障、职工队伍稳定等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工会组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企业和职工对政府部门、工会组织的意见建议等8个方面,分别进行汇报。周口市总工会领导还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职工代表的意见。

王予立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组织召开这次座谈会,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总《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全市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大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助力周口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通过这次座谈,感到各个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在稳控企业生产经营和稳定职工队伍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一定会把大家的建议和呼声带回去,及时地向上级工会和政府反映汇报,尽最大努力协助企业渡过难关。

座谈会结束后,王予立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创牧业职工书屋、劳模创新工作室、新材料生产线,她们对海创牧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在生产经营和稳定职工队伍方面作出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