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组织部开展上半年工作述职述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胥涛

“成绩怎么样,现场亮一亮。工作行不行,大家公开评。”8月24日上午,鹿邑县委组织部今年上半年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县委第六会议室进行。作为2020年鹿邑组织部上半年各科室工作成绩大考,科室负责人精神抖擞,逐一登台,说工作、讲成绩、谈打算,比学赶超鼓干劲,以此促进组织工作大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所超出席述职评议会并指出,这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对上半年组织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为了更好促进今后的组织工作开展。杨所超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述实情,讲实绩,全面展示各自工作成绩和亮点;全体参评人员要抱着对述职同志、对自己、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评分;全体组工干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在工作中虚心向先进学习,补足自己的工作短板,谋事业,创一流,同向发力,为鹿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县委组织部12名科室负责人现场抽签,按照抽签号码顺序上台演讲。他们在5至10分钟的时间内,晒工作、找差距、秀亮点、谈打算,亮出各自科室上半年“成绩单”,接受部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评审团现场评分。

台上几分钟,台下半年功,短短几分钟的汇报演讲,凝聚了各个科室半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评审团根据每名科室负责人的现场演讲情况,结合以往工作现实表现,当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

通过现场述职测评,极大地激发了全体组织干部做好今后组织工作的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而督促大家务实重干、真抓实干、苦干巧干,推动鹿邑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新亮点。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