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8-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8月25日下午,区长李湛带领卫健、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各办事处实地督导创卫迎检点、线工作准备情况。副区长晋瑞英参加督导。

李湛一行先后到黄河路、兴源建材、八一大道、一峰梦想城项目工地、华耀城美食广场等地,实地查看路长制、门前三包责任制、基础设施、公厕管理、建筑工地、三小五小场所等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限期要求整改。

在黄河路阿炳按摩店附近,李湛要求,荷花路街道办事处要对受损路面进行修补,城管部门要加大管理力度,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保持环境卫生,规范停车秩序。

在一峰梦想城工地,李湛仔细查看工地餐厅、宿舍、卫生间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针对宿舍杂乱无章、卫生间存在积水、缺少疫情防控和控烟宣传等问题,要求施工方对照创卫标准,迅速整改到位。

在华耀城美食广场,李湛实地查看市场环境,并走进部分饭店、宾馆了解创卫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华耀城办事处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加强市场管理,明确责任到人,公示相关制度和内容;行业部门要强化对接指导,进一步规范三小五小场所经营行为;要组织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管好门前卫生;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高效整改,营造一个干净、卫生、规范、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