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职工 速来报名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舞动周口 为祖国献礼”广场舞大赛(新媒体)

来源:

作者:

2020-08-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全力实施省总工会《2020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提高职工健身水平和身体素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提高公民的身体素质和道德素质,展现周口市职工的精神风貌,周口市总工会决定在国庆节期间举办“舞动周口·为祖国献礼”广场舞大赛。

活动详情

组织单位:由周口市总工会主办,益海粮油(周口)工业有限公司承办。

参赛范围:各县市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广场舞队均可报名参加。海选及决赛地点:海选活动地点分别在各县市区进行,决赛地点在周口市进行,每个县市区海选冠军参加决赛。活动时间:启动时间:8月29日上午9点(经济开发区南广场)。决赛时间:9月26日。

比赛规则

各参赛队由承办方指定1套规定动作广场舞和自选1套广场舞参赛。(承办方培训规定动作广场舞)。每支参赛队伍由8—16人组成。

各参赛队自选的广场舞曲目及表演形式必须健康向上,不允许播放低俗及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曲目。整体编排符合广场舞特点。

报名方式

1.线上二维码报名

(扫描二维码直接线上报名)2.线下招募流程广场舞领队沟通——确认参与意愿——进行线上报名。3.各县市区总工会组织的参演队员也需要扫码报名。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10日报名地点:各县市区总工会及线上比赛地点:指定地点周口市总工会联系人:王剑(15539489999)、魏丹丹(17613289003)、马杰(15290600128);益海粮油联系人:梁书霞(15638080303).

奖项设置

各县市区海选奖项设置

经现场评委评分,评选出各县市区晋级队伍,并给予奖励。冠军一名,价值3000元奖品+证书;亚军二名,价值1500元奖品+证书;季军三名,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凡参赛队伍均给予纪念奖,每人400ml油+800g挂面+参赛证书。

决赛队伍奖项设置

各县市区海选产生的冠军参加决赛,经现场评委评分,评选一二三等奖,并给予奖励。一等奖一名,价值5000元奖品+证书;二等奖二名,价值2000元奖品+证书;三等奖三名,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