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发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2020-08-26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8月1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晨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各单位要进一步营造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宣传氛围,发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良好效果;“创文”的宣传标语和口号要覆盖全区的每一个角落,同时要按照“创文”的标准和要求,坚决杜绝错别字和错误口号出现;在所有社区、街道及健身、文娱等场所要设立宣传口号和宣传标语,使“创文”工作深入人心。二要认真整改督查通报中指出的问题。督查组一定要厘清责任,划分好责任单位;各责任单位要根据督查通报抓紧时间认领任务,做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建立督导问责机制,对问题整改及时的给予表扬,对整改不力的进行追责问责。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共同完成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