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社区居民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时云泽

为进一步弘扬艰苦朴素、厉行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8月25日晚,在川汇区有关部门组织下,周口市慈孝文化促进会的志愿者们在川汇区人和街道办事处兴业社区为群众集中放映了电影故事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讲述了1961年新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恩来总理来到河北省邯郸市伯延公社,在不到100个小时的时间里,夜以继日走村入户,深入调研的感人故事,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影片还从多处细节反映了总理务实清廉、勤俭节约的高尚品质。

观看影片后,居民王国群说:“我们一定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新的时期,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勤俭节约,不要浪费。”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