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锐华

连日来,鹿邑县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指示精神及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豫事文[2020]98号文件精神,全力部署、积极宣传、多举措杜绝餐饮浪费,倡导“光盘行动”。

为把“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活动落到实处,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实施方案,组织专人负责在综合办公大楼食堂落实开展此项工作。先后在综合办公大楼职工餐厅悬挂宣传条幅5幅,县委招待所悬挂宣传条幅2幅,新制订宣传版面10块,摆放宣传牌40个,张贴宣传标识180张,印发倡议书10000份;在综合办公大楼职工餐厅及县委招待所发起“我承诺:珍惜粮食,从我做起”、“我承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签字活动,20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文明用餐,引导就餐人员按需、少量、多次取餐,避免浪费。

该中心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活动,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努力使机关工作人员带头作表率,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县各级机关上下成为一种新风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