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聘任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蒲亚童 冯光辉

8月25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聘任会议。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出席会议,受聘请的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和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县财政局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聘请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名单》和《西华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管理办法》,县财政局副局长朱俊峰代表县财政局就支持做好财政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作表态发言,庞有敬为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庞有敬指出,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预算联网监督管理工作,按照上级人大要求,积极高效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管理平台建设,目前已高质量全面建成。聘请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是进一步充分发挥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实效、充实监督平台组织建设的有效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和完善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现实需要。

庞有敬要求,各预算审查监督联络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预算法》等相关业务知识,认真学习关于预算预算审查监督的相关政策,确保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在党的统一领导下依法监督、科学监督、有效监督,为保障政府财政依法运行、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促进新时代西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