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市、区创文督导组联合对学校创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8月25日下午,市、区两级创文督导组对川汇区部分学校创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市创文办第三督导组组长姚保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区三个执纪检查组组长及各中小学校分管副职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七一路二小、五一路小学、七一路一小、作坊小学和中原路小学等地,实地察看校园及周边环境,对学校创文宣传、环境卫生、公共设施、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督导组要求,一要坚持标准,完成任务。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学习好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夯实责任,对学校周边500米范围内的环境卫生问题要整治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二要转变作风、克难攻坚。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对照标准,从严、从实、从速推动创文工作短板的整改落实。三要真督实查、同奖同罚。要秉持敢于较真、敢于碰硬的原则,敢于真督实查、敢于触及矛盾问题,全面提升督查效能。督导组在督查中工作不认真、没有及时发现问题、影响创建工作大局的,督导组同所分包督查单位一起受处罚。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