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杨湖口镇安全整治工作再发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8月26日上午,鹿邑县杨湖口镇召开沿街门店“三合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沿街门店“三合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守安全底线,继续保持必胜的信念和斗志,发扬“主攻手”的担当,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坚定、坚实、坚韧的作风和干劲打赢整治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目前,该镇整治工作呈现“点上有突破、面上有进展”的良好态势,其中易燃板房拆除、防火门安装、消防设施安装等三个整治重点已取得明显成效,面上各项工作也在有序推进。

尽管整治行动集中攻坚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形成了声势、打开了局面,但在整体推进过程中,也暴露出了一些短板和不足。我们要在全面推进的同时,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大力度、增强实效。

会议强调,“三合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是今年工作的一大硬仗,事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只有下定决心、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我们才能一步一步把工作深入落实下去,才能不断地积小胜为大胜,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要突出“五个再”:目标要再明确、标准要再严格、措施上要再细致、作风上要再夯实、整治上要再发力。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