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把“创卫”工作当成一场全民“战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8月26日上午,周口军分区政委车晓辉深入到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车晓辉一行首先来到周口华耀城小吃一条街,一路边走边看,步行至华耀城B区,实地查看商户经营、环境环境等情况,了解“创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市场内卫生环境、杂草有待修剪等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想出可行的办法,早日整改到位。必要时由区人武部组织华耀城办事处基干民兵“大扫除”,彻底把市场内外环境卫生打扫干净。

周口市青怡苑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是“创卫”工作必查点,车晓辉一行深入到车间,查看前期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发现无论厂容厂貌还是卫生环境都有较大改变,特别是厂前刚修好的道路,时而有洒水车作业,干净而又整洁。车晓辉安排该公司负责人要与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工作人员积极沟通,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对照任务标准及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创卫”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车晓辉表示,“创卫”工作其实更像是一场“全民战役”,要把党员干部、基层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集中精力,重点突破,迅速把问题整改到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要通过一次次的创卫行动使我市的卫生档次有所提高,要不间断地继续开展各项工作,要落实完善创卫的长效机制。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抓难点,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继续推进创卫工作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