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党员夜校”成为检察干警的“充电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文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5日晚,西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每周二“党员夜校”集中学习活动,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警参加,活动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郑清朝主持。

活动中,郑清朝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周口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广大共产党员的关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随后,大家集体收看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并对如何开展好党员夜校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郑清朝强调,开办“党员夜校”是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大家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磨好“思想教育”这把刀,利用“党员夜校”为自己充好“电”,补好“钙”,实现工作学习“两促进两不误”,努力锻造一支过硬干部队伍。

下一步,该院将把此项活动作为党建阵地一项持续的、重要的日常工作抓实抓牢,将继续在如何提升帮助广大干警增强本领和能力方面做文章,丰富党课形式、内容,高质量办好每一期“党员夜校”,努力把“党员夜校”打造成广大党员干警不断提升能力的“加油站”。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