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皇甫立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8月24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听取并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强调要统一思想,把握机遇,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刘国庆、郝四春、夏立文、李明朗、张艳秋、张勇、严坤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水北调项目、铁路专用项目、专用码头项目、高铁片区铁路项目、沈郸快速通道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僵尸企业”和停建项目处置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县领导分包重点项目“每周一次调度会、半月一次现场办公会、一月一次现场观摩会”制度,形成重视招商引资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对产业集聚区的领导,抢抓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的发展机遇,提前介入,打主动仗,加快推动“僵尸企业”二次创业,盘活有限资源,为引进、培育优质产业及项目留足发展空间,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认真研究政策,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用地保障,稳妥推进闲置土地盘活利用率和用地报批进度,切实解决影响供地用地的制约因素;要加快推进项目资金落实,进一步畅通金融机构和重点项目的对接渠道,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融资难、融资贵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推动项目融资取得新的进展;要强化服务保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流程,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施工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