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在全市文化旅游大会上发言宣传推介老子故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26日上午,全市文化旅游大会在周口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关于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和部署要求,总结回顾近年来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分析研究文化旅游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和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梁建松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文旅强县》为题,在周口主会场参加会议并在全市文旅大会上发言,推介老子故里文旅产业。

他说,近几年,鹿邑县紧抓中国传统文化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和河南省4个古城复建县之一重大机遇,大力实施文化立县发展战略,用文化的理念发展旅游,用旅游的方式传播文化,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呈现良好势头。通过办会传承,筑牢文旅融合发展之魂;通过建院合作,擦亮文旅融合发展的名片;通过改革驱动,激发文旅融合发展的活力;通过项目建设,强化文旅融合发展的支撑;通过市场运作,增强文旅融合发展的动能。他同时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抢抓建设老庄元典文化旅游区的机遇,抓根亲文化,抓研学旅游,抓宣传营销,加快推动鹿邑由文化旅游资源大县向文化旅游强县转变,推动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

县领导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张峰、王玉超、曹玉娟以及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鹿邑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