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政协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谢丽

8月26日上午,郸城县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素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文阁和县长李全林讲话精神,并对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李素梅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若干政策措施》《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和《奋战三季度、决战四季度、打赢攻坚战实施方案》是指导全县上下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务必要逐字逐句、认真研读、学深悟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率先垂范、知行合一。

李素梅强调,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思想深刻,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按照罗书记和李县长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上下真功、出实招,以一流的业绩、突出的成绩,为郸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