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文明用餐 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8-27

□通讯员 张效敏

本报讯 8月24日下午,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举行了“文明用餐 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该局一楼大厅和食堂张贴了“文明餐桌,不剩饭、不剩菜”和“光盘行动我最行”等宣传标识,大力倡导了“粒粒皆辛苦,文明进餐桌”的文明用餐习惯。活动现场,该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该局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了“培养节约习惯,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的倡议。

通过开展“文明用餐 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弘扬了“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引导该局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带头落实节约措施,杜绝任何形式的食物浪费。号召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的亲属都要养成节约用餐习惯,在家就餐粗细搭配、注重营养、健康饮食,外出就餐不过度消费、剩饭剩菜打包带回,杜绝餐桌上的浪费。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