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妇联授予电商服务中心“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赵彩花


8月24日下午,郸城县妇联为电商服务中心举行“河南省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并先后对周口市老家丹成商贸有限公司、文玉米线网红孵化基地授牌。

据了解,“巧媳妇”工程是我省推广的一个助推巾帼脱贫致富品牌,进一步拓宽农村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渠道,更好地发挥基地带动、典型引领的作用。目前,全县已建立“巧媳妇”站点数量100多个,其中被认定为省级“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2个,市级13个,带动妇女就近居家灵活就业近万人,在我县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县妇联带领部分“巧媳妇”参观了电商服务中心示范基地,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巧媳妇基地建设,引领身边更多的女性参与到“巧媳妇”工程,形成良好的舆论和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