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供电公司:讲好廉政党课 绷紧廉洁自律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杨玲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6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刘磊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上廉政党课。

党课内容结合现今政治形势、贯穿古今腐败历程,从宏观角度、辩证思维等多个维度讲述腐败的危害和反腐败的必要性,强调反腐务必从严,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切实维护企业利益和集体利益。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刀刃向内,切实抓好党风廉政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党课结束后,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上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切实维护公司政治生态,为西华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