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连续8年荣膺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日前,从县文明办获悉,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经考评合格,被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局自2013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连续8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全面发展相结合,围绕自然资源中心工作,不断完善创建体制、健全创建机制,以创建活动为载体,抓班子带队伍,抓教育强素质,抓管理求实效,抓载体树形象,全系统呈现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积极的创建氛围下,全局上下争先创优,自然资源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持续增强,社会影响及群众认可度显著提升。

文明花开春满园,芳菲竞艳谱新篇。此次,郸城县自然资源局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并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勇于登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