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持续开展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许栋

8月26日下午,川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带领区卫健、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各办事处实地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到市中心医院周边、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川汇分局空气自动监测站、周口饭店、万果园地下广场等地,现场查看,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督导组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思路,深入查找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城市设施、优化人居环境,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势在必创、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严格按照创建工作标准,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创卫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