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少年先锋队鹿邑县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8月27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鹿邑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鹿邑县弘德学校报告厅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张磊,县领导许四军、刘银、孙自豪、宋克言,团县委书记代丽玲,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县的89名少先队员代表和76名成人代表参会。

上午八点三十分,大会在全体代表高唱国歌、队歌声中开幕,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筑梦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

张磊致辞,并高度评价了鹿邑县全团带队、团教协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工作者肩负起为党育人的神圣使命,希望共青团组织切实担负起全团带队的光荣职责,希望各级各部门共同凝聚起少先队工作的强大合力。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对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寄语全县少先队员,要做信念坚定、志向远大的好少年,要做继承传统、品德高尚的好少年,要做勤奋学习、本领过硬的好少年。同时对各级少先队组织、共青团组织、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县教育体育局和各中小学校、社会各界和各级党委政府提出具体要求。

在第一全体会议上,团县委副书记刘慧丽代表鹿邑县第一届少工委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星星火炬 勇担时代使命 为鹿邑高质量发展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丁营营等39名中国少年先锋队鹿邑县第二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少年先锋队鹿邑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中国少年先锋队鹿邑县第二届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刘慧丽、张雁斌为主任,选举李现、刘海涛为常务副主任,选举王东君、张咏梅、杨振江三名同志为副主任。

周口市各县(市、区)团委分管副书记和总辅导员组成的少代会观摩团,全县各乡镇团委书记和各乡镇中心学校、局直学校校长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