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拾金不昧文明风温暖三高学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樵

“没想到我在大街上丢的钱物还有人给我送来。”8月27日,郸城三高2020级高一新生安亮亮手中的饭卡和现金是他两天前放假时在郸城县人民广场丢的,今天财物失而复得,让他内心激动不已。

十分遗憾,我们没有拍到捡到安亮亮同学的钱物并送到学校的这位善心人士的照片,只知道她是县交通局执法所的职工李敏女士。李敏女士两天前在广场上无意拾到一张饭卡和现金300元,只凭着饭卡上有郸城三高的名称和学生的姓名,他立即联系了三高的一位老师帮助查找失主,这位老师通过信息查询,得知失主是2020届的一名新生安亮亮。

8月27日上午,李敏女士把餐卡和现金送到了三高门卫室,她说她就不再见失主了,请三高教师把钱物转交给安亮亮本人,说完就走了。

县交通局李敏女士拾金不昧的精神感动了郸城三高所有的师生。失主安亮亮说:“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向李敏女士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