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26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在郑州召开,会议的主要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工作部署,以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举全省之力发起最后总攻,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带领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党政负责同志在鹿邑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强化打好收官战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敬畏之心奋战到底;要有更实的攻坚举措,在查漏补缺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要有更硬的决战作风,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在收听收看完会议后,梁建松针对全县当前扶贫领域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后几个月的脱贫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对本次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会中通报的全省各县市区普遍存在的危房改造、扶贫信贷、就业培训、公益性岗位、农村安全饮水、扶贫项目、驻村帮扶责任落实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对各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