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27日,鹿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着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国际、雷申、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张国庆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1+3”整改方案的落实,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高质量,为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推动鹿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梁建松指出,巡视整改任务重大,要提升站位、自觉自警。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决心,正视问题,积极主动,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巡视整改时间紧迫,要聚焦问题、真改实改。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这次省委巡视集中整改时间安排3个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全面整改,专项整改,迅速整改,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确保按时限要求整改到位。巡视整改责任在肩,要强化担当、从严从实。整改落实涉及全县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涉及多个领域、多项工作,必须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统筹结合。县委专门成立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我县整改落实中的重大事项,统筹全县整改落实工作,指导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领导小组下设专项整改小组,分块分系统推进整改落实。各乡镇、各单位要参照县委做法,成立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班子组织推动本乡镇本单位本部门的整改落实工作。


梁建松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场严峻的政治大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整改,全力抓好整改,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实实在在的整改答卷。


会议宣读了《鹿邑县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关于成立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选人用人反馈意见专项整改方案、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专项整改方案、意识形态工作反馈意见专项整改方案等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1+3”整改总体方案。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分管政工副书记,县委办、政法委、统战部常务副职,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分管政工副职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