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启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28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23日,项城市召开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市长王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志,市政协副主席王养岭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听取“两个行动”汇报会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项城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和《项城市“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两个行动”的重要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涉及本单位的“两个行动”工作职责履行好。要把握重点,着力夯实“两个行动”工作基础,建立健全“两个行动”工作机制,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和商会制度,畅通民营企业诉求渠道,强化教育培训和思想政治引领,解决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因素、难点堵点和突出问题。要发挥各自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使广大市场主体不仅能够正常生存,还能够实现更大发展。要真联真帮,务实重干,扎实开展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