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28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近日,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到孙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体峰一行先后到孙店镇石营行政村和崔马庄行政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体峰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助力脱贫攻坚和区域经济发展。

当日,人大代表为孙店镇捐助10万元扶贫资金和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时时处处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

项城市人大代表谢新华说:“作为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扶贫政策,不但要从经济上帮扶贫困户,更要从思想上引导他们认识脱贫的重大意义,争取在党的扶贫政策下,学会一些技术,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加快脱贫步伐,早日脱贫奔小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