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推进非公经济组织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28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8月26日,项城市召开非公经济组织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项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商关系是否既“亲”又“清”。要在守住底线的前提下,真心实意与企业家打交道,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要标出“亲”的范围,立明“清”的界限,持续推动全市以案促改形成常态、取得长效,为项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段晓表示,可以通过开通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绿色举报通道、建立联络员微信群、定期入企走访等方式,加强对营商环境的动态监测,及时发现查处有关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要精准分析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过难关、开新局。要适时组织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举办以案促改成果展,形成贴近实际、注重实效的制度体系。

会议围绕项城市委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的要求,督促指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此次会议进一步健全完善了相关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对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