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举行道德模范、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故事分享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28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8月13日,项城市道德模范、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故事分享会在项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83岁的最美志愿者李泓老师讲述了自己退而不休、坚守志愿梦的故事,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来自项城二中的周口好人高玉荣,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故事。她是项城市阳光爱心公益团队的发起人,3年来,该团队发展队员318名,组织活动312次,累计捐款43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21万余元。

援鄂医疗队队员刘廷炜现场分享了自己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动人故事, 他说:“我不后悔作出这样的选择!我甘心情愿!”

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生,却都弘扬了正能量。这些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是公序良俗的忠诚守护者,是时代新人的勇敢领跑者,彰显了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项城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注重发挥榜样的力量,坚持用“好人标杆、好人文化”凝聚正能量,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好市民”、争当“活雷锋”,营造了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