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测绘日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王丹

8月28日,在8月29日测绘法宣传日到来之际,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立足实际,层层发动、主动创新、多措并举,紧紧围绕“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这一宣传主题,开展了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志愿宣传周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共组织志愿宣传员20余人,在福厚街设宣传点1处,在府西街等主要街道和机关单位门口悬挂和张贴彩色标语(横幅)20余幅,摆设宣传展板6块,累计发放宣传材料及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品300余份;出动3台流动宣传车在主要街道循环播放宣传录音;充分利用网络微博、电子游动字幕、“云端郸城”等网络平台同步开展线上宣传,发布了测绘法宣传日宣传主题和口号;通过移动通信平台发送宣传短信15000余条,宣传了测绘法律法规、国家版图知识、基础测绘知识等内容。活动即有声有色,又注重实效,提高了宣传的针对性,增强了全社会测绘法治意识和地理信息安全意识。

通过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在该县社会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版图知识,提高了社会大众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认识,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