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8月27日,沈丘县隆重举行国唐新能源公交车交付暨沈丘城乡一体化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仪式。中国信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国华,中国信科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永清,大唐高鸿党委书记、董事长付景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路云,沈丘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出席仪式。

路云在仪式讲话中指出,沈丘作为周口市第一个脱贫摘帽的国家级贫困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其他县实现脱贫摘帽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借鉴。在这一过程中,作为对口帮扶沈丘的央企,中国信科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在财力、物力、智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推动建设了大唐云计算呼叫中心,培训和带动就业12000多人,走出了一条从单一扶贫、到产业扶贫、再到产业合作的新型对口帮扶路子,有力促进了周口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路云希望沈丘县要把握好央企对口帮扶的机遇和优势,持续深化与中国信科集团的合作,积极主动到集团总部汇报工作,全力落实好中国信科集团支持的项目。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要以国唐新能源公交车交付使用为契机,积极与中国信科集团对接,在新能源公交车领域深化合作,促进全市公交运营提质增效。

童国华在仪式讲话中表示,近年来,中国信科集团和沈丘县从单一扶贫、产业扶贫到产业合作,走出了一条央企联合扶贫的“沈丘模式”,对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进入了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下一步,中国信科集团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继续履行央企责任,加大对口帮扶工作力度,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强交流,寻找更多合作共赢契合点,推动与周口市、与沈丘县的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刘国庆在致辞中代表沈丘县委、县政府向中国信科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大与中国信科集团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共同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县交通部门要以此为新起点,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先进经验,扎实推进“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提高沈丘县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仪式现场,大唐高鸿副总经理、国唐汽车总经理张新中代表集团公司向沈丘县交付运营金钥匙。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