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巴村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田二梅

8月28日上午,商水县巴村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安排部署全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总攻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显峰出席会议,镇长刘建锋主持会议。

刘建锋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各行政村、各帮扶单位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反馈问题全清零、不留死角、全面彻底整改。要围绕反馈问题,逐一对照、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做到标本兼治。要坚持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任务攻坚,主动查清问题,逐条夯实责任,确保全面达标。

王显峰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冲刺总攻阶段,越是到最紧要关头,越要把讲政治的弦绷紧、越要不松懈、不麻痹。要时刻保持战时攻坚状态,再多出一把力、多流一些汗,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把问题整改与全面总攻结合起来,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全面对照、逐项整改,以整改促工作、以整改促提升,确保脱贫攻坚成果过硬。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任、官僚主义,强化总攻纪律,增强工作进取性、有效性,做到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巴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走前头,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高质量的脱贫答卷。

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