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足球联赛开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么佳 文图

8月27日下午,沈丘县第一届“国标足球”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幕式在沈丘县槐店回族镇西关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由沈丘县足球协会主办,由沈丘县槐店回族镇西关小学和沈丘国标足球俱乐部承办。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社会组,共有16支球队200余铭运动运报名参赛。

开幕式比赛是由小学组南关小学代表队对阵沈丘国标足球俱乐部代表队。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执着与热爱,小球员们精神饱满、拼搏奔跑、互有守攻,在绿茵场地上尽情挥洒着激情的汗水;传球、带球、进球,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次比赛旨在为全县的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舞台,传递体育精神,引导全民健身,促进沈丘县足球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