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组织收看收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报告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

2020-08-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岳红涛 联合报道

 

8月27日下午,郸城县组织收看收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报告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李全林、吴青锋、王智华、马超、金仁旺、薛燕等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赵琳应邀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赵琳从“深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细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指示精神;笃行,不负总书记嘱托,为中原更加出彩努力奋斗”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赵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希望大家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把学习贯彻转化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