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8.29”测绘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强化群众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8月28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围绕“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出错”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全国测绘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测绘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口头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地图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宣传提高国家版图意识的重要性,呼吁每位公民知我国家版图,爱我美丽中国。同时借助此次宣传平台将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宣传融入其中。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制作版面10块、悬挂条幅20条、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人民群众丰富国家版图方面知识,提高国家版图意识,又进一步推进自然资源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将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充实宣传内容,加大国家版图宣传力度,更好地维护国家地理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