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党政考察团到珠三角考察招商签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崔彦林 谷峰 李剑锋

8月26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县党政考察团到珠三角考察招商并作县情推介,与深圳尊特数码有限公司、广州中祥盛世投资有限公司、清远粤汇食品有限公司、惠州华美鸿基伞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县领导李建军、王伟、张凯、崔家龙等参加考察。

在珠三角期间,罗文阁一行先后到清远、广州、东莞、深圳等地参观爱夫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公司、新中桥工业园等数家高新技术企业,拜会企业高层,诚恳学习经验,深入洽谈项目,广泛推介郸城发展优势。考察团进车间、入厂房、看平台、识科技,认真听、虚心学、诚心谈,实地考察企业发展理念、生产规模、生产流程、产品销售、生产工艺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市场营销、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等,就合作模式、投资规模、优惠政策、用工用地、品牌创建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在珠三角的郸城籍企业高管共叙家乡情谊、互通信息,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良策。

28日上午,郸城珠三角招商引资县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举行。罗文阁介绍了我县县域县情和文化、教育、医疗、交通等区域发展优势,罗文阁说,自中共郸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大要求,围绕富民与强县,改革与发展,城乡一体化统筹发展,结合郸城实际,按照县域治理“三起来”要求,确定了“生态立县、工业强县、科教兴县、依法治县”四大发展战略和“创新、开放、文化、教育、平安、美丽”六个郸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反映的热点和焦点作为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打造一条河、美化一座城目标,实施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先后成功创建了省级文明城、省级卫生城、省级园林城、省级双拥模范城和国家卫生城,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罗文阁表示,郸城县委、县政府有决心和信心把家乡建设的更美,把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打造的更好,真诚欢迎各位乡亲和珠三角的郸城籍企业高管常回家看看,留住乡愁,投资发展,为郸城树立更好的形象,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主持招商引资县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副县长张凯作县情推介。尊特数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唐、兆亿洋伞公司董事长刘毅、东莞凌微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俊阳,先后代表郸城籍在珠三角企业家作典型发言,表达回乡投资的愿望,承诺愿做郸城在外的代言人,把郸城推向珠三角、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本次招商活动签约广州中祥盛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宜路中药材市场及中药饮片加工项目、深圳尊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尊特电子产业园项目、清远市粤汇食品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粤汇食品加工项目、惠州市华美鸿基伞业制品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建设华美雨伞骨架生产项目,共计15.5亿元。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