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8月27日,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口港区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港区党员活动室,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赵琳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赵琳对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到河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批示,进行详细讲解,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

港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场专题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思想深刻,令大家受益匪浅。既有理论支撑,又紧密结合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与责任要求,注重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反映理论和实践热点,解读有理有据,阐述生动深刻,为广大港区机关党员干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和丰富的精神大餐。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