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保障重点项目落地开工 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8月25日下午,周口港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重点项目专题会议精神,部署益海嘉里农产品综合加工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2020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筹备工作、创卫迎检评估工作等。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主持会议,港区领导尚红伟、杜广贤、张东立、刘学庆、李素芹、何学民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8月25日上午召开的全市重点项目专题会议精神,针对如何服务好落户在港区的益海嘉里(周口)农产品综合加工产业园项目,孙红伟要求,全区上下要强化保障,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需要的一切手续,只要是在港区办理的,一切要无条件办理,要明确专人专班,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做好一切保障。

计划在9月下旬召开的2020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港区作为具体承办单位,责任重大。孙红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明确分工,细化每一个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注重加强对接协调和密切配合,确保把会议办成功、办出彩。

针对即将到来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评估工作,孙红伟强调,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绝对不能在迎检评估过程中出现来自港区的任何失误。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关注死角、关注重点部位,关注细节,高标椎严要求,做到精心、精致、精细。创卫工作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确保工作到位、监管到位、指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亮点意识,结合迎检点位、迎检路线,精雕细琢,提升工作的整体水平,打造精品路线,以尽善尽美的姿态接受国家专家组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检阅。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观看观看了义马“7.19气化厂”爆炸事故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教育片。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