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周口市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近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初赛。沈丘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选派李忠泽、豆志远参加比赛。

比赛中,来自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15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发掘蕴藏在自然资源平凡岗位、日常工作中的先进典型,抒发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职工在各个领域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真实心声,彰显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李忠泽、豆志远两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慷慨激昂,均取得优异成绩,为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展风采、扬风貌、振精神。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发挥“一个故事感染一片,一个典型带动一群”的效应,大力营造“人人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人人讲好个人出彩故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自然资源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