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县文艺志愿者到商水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马志远

8月28日,市书法家协会、商水县文联组织市县书法家协会、美术协会文艺志愿者到郝岗镇举办“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周口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珂、商水县文联主席刘秋玲、商水县书法家协会主席赵世贵等参加此次活动。

顶着处暑时节的燥热,文艺志愿者风尘仆仆来到郝岗镇文化站,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创作之中。“知行合一”“大道至简”“厚德载物”“淡泊明志”“惠风和畅”“积善为福”“家和万事兴”……书协文艺志愿者李珂、赵世贵、李国印等挥毫泼墨,笔锋潇洒飘逸,书韵各具特色。一幅幅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展示了文艺志愿者精湛的书法技艺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在书案的另一端,美协文艺志愿者吕志华正在创作的山水画《闲云悠松图》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女画家以大写意的笔墨技巧,表现松树的高华气象,远山笔墨苍劲老辣,意境绝妙悠远,可见传统功力颇深,技艺超群。

县文联主席刘秋玲说:“郝岗镇境内有名驰遐迩的北宋寿圣寺塔,有风景秀美的沙河,是发展文旅业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今天,市书协、县文联、县书协组织文艺志愿者来到郝岗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将进一步提高文化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