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长河
       8月28日,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委书记邵道魁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负责人翟艳伟、县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青峰,县委第五巡察组成员王红旗、李威博等到会指导。

       结合典型案例,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各位班子成员围绕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职务影响、职权利用,担当尽责、工作落实,廉洁自律、个人家风等五个方面依次作查摆剖析,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负责人翟艳伟针对会议发言作客观点评,县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青峰就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深化标本兼治、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迫切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和挽救干部的重要举措,也是抓班子、带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开展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是一次党章党规党纪的再教育,是一次思想灵魂的再洗礼。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该局党委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方案要求,坚持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相结合,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以基层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都要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对照检查和剖析,接受以案促改再教育。要建立整改台账。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梳理,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实效。要力戒形式主义。要把以案促改的成效体现在党建责任落实上,体现在工作作风转变上,体现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上。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