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安委办抽查沿街门店及“多合一”场所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宋亚奔

为使该县沿街门店及“多合一”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8月29日至30日,鹿邑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成江亲自带队,对全县部分乡镇(办事处、管委会)沿街门店及“多合一”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抽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打招呼、不听汇报,每到一处都实地抽查几处沿街门店。从抽查情况来看,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均能积极开展消防排查整治,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健全完善各项台账资料和清单管理,稳步推进排查整治。但个别乡镇存在防火门、防火墙安装标准低,个别防火墙不是实体墙,易燃彩钢板房排查拆除工作不深入、进展缓慢,农村还存在死角等问题。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王成江分别对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办,他指出:当前,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沿街门店及“多合一”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根据县安委办抽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加以对照,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完成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