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水利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20-08-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

8月29日下午,项城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发生在本单位内部的违纪典型案例,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建设实际,谈认识、思危害、找原因、定措施、抓整改,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直奔主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的目的,形成了肃清案件恶劣影响、巩固良好干事环境、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的思想共识。

会议指出,市水利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全面具体,整改措施扎实有效,相互批评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目的,会议整体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以此次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把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贯穿始终,在“促”字上下工夫,在“改”字上见行动,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存在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为推动项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加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加强党建工作。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转变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推进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问题整改。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做到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四落实,确保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推动水利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结合水利实际,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及时总结经验,查找存在不足,强力推进各项水利工作协调发展,确保年度各项水利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