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餐桌”彰显“大文明”——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倡导节俭·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倡导文明理念,涵养文明习惯。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倡导节俭·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普及餐桌文明知识,倡导节约用餐行为,共同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大力倡树文明新风。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到餐饮企业——小江南酒店,通过分发《倡导节俭·反对浪费倡议书》,张贴悬挂“倡导节俭用餐、反对铺张浪费”的相关提示牌和标语等,广泛宣传文明用餐,摒弃不良的饮食习惯,提高群众的科学饮食水平和文明消费的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皆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以实际行动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然资源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