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02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8月18日、20日下午,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先后两次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处级领导干部交流研讨会(如图)。县领导贾庆伟、殷晓春、李子顺、赵振、郝四春、曹新旺、马伟、夏立文、李明朗等出席会议。

会上,皇甫立新等与会领导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沈丘县情和工作实际,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围绕县域治理“三起来”和乡镇工作“三结合”,畅谈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路和工作计划,起到了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交流研讨、提振信心、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学懂弄通做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表示,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沈丘争先进位谋出彩、担当实干铸辉煌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